子桑

中考,读书时间暂不更文……

【ocss】论一只黑蝙蝠对黑魔王们的吸引力

  ◎私设三代黑魔王 西尔维斯·格林德沃(Sylvius Grindelwald)

  ◎西尔维斯 x 斯内普

  ◎西尔维斯毕业于霍格沃兹斯莱特林学院,比斯内普教授小10岁

  ◎盖勒特·格林德沃和阿不思·邓布利多的孩子

  ◎时间线不定

  ◎墨镜灵感来源于@CountingStars 的图片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清早,黑袍教授悠悠转醒,无力地扶了扶酸痛的腰,环视四周,发现罪魁祸首已经离开了,只留下床头的一枝玫瑰花。

  

  他黑着脸低声咒骂了几句,然后拿起魔杖挥舞一下弄来了一面镜子。

  

  不出所料——脑袋以下的身体和脖子上都是红痕,他的脸色先是变红,又立即恢复成正常的苍白,没好气地冷嗤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看来今天只能先穿高领了。

  

  来到礼堂,他自然地走到邓布利多旁边坐下。然后就能看到他在坐下的一瞬间皱起的眉头,同时不适地挪了挪屁股。

  

  “哦,西弗勒斯?”邓布利多一边吃糖,一边用一副看透一切的表情,关心地说:“西尔也太不知道收敛了。我想你应该需要这个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抬了抬手招来一个软垫,无视斯内普要杀人的眼神,塞了进去。

  

  斯内普心中虽然有被看透这种事情的羞恼,但不得不说确实好受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如果那个邓布利多的前情人,刚被放出监狱成为黑魔法防御课教授的前前黑魔王大人,不用充满杀气的眼神看着他的话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嘴角抽搐了几下,尽量忽视飞来的一个个眼刀,专心吃饭。

  

  吃饭时,他下意识在下面寻找莉莉的绿色眼睛,然后他就差点一口吐了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自大的波特今天居然带了一副麻瓜的墨镜,没有眼睛的小波特简直就是老波特的缩小版。

  

  什么鬼东西,太丑了他要吐了!

  

  他一天之初的好心情就这么没了,最好别让他知道是哪个蠢货给波特提的鬼主意。

  

  格兰芬多必须扣十分!因为波特脏了他可怜的老教授的眼!

  

  这时麦格突然忧心忡忡地说:“我们让西尔维斯先生一个人去对抗神秘人真的好吗,我们这群教授能做点什么……阿不思?”

  

  “唔,这……西尔他有自己的打算,他不让我们插手……”邓布利多在化名为盖特·格林的格林德沃不赞许的目光下,又忧心地啃了一颗柠檬雪宝。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问题的,西尔的实力已经快赶超我了。”格林德沃口头上这么说着,很好地掩饰下眼神中的担忧。

  

  麦格是知道格林德沃的真实身份的教授之一,还是霍格沃兹里唯二知道两人关系的教授之一,斯内普是第一个。

  

  她又将目光移到正在认真扒拉饭的斯内普身上,“西弗勒斯你也是,西尔维斯先生是你的男朋友——别这么看我,我们几个教授早就看出来了。你怎么这么漠不关心!”

  

  只见斯内普嘴巴努动两下,干巴巴地说道:“我只是一个小小的魔药教授,除了在后方帮忙提供高质量的恢复魔药,难道还必须到前方当人形射靶才算关心吗。我想我做的已经足够多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当然也很担心,但想起昨晚西尔维斯折腾他的精力,他决定开启毒舌功能。

  

  麦格和周围偷听的几名教授同时嘴角一抽。

  

  弗利维尴尬地笑了两声,“西弗勒斯你还真是会开玩笑。”

  

  谁不知道斯内普不好惹,敢攻击斯内普,估计会被神锋无影切成块。更何况要是斯内普受伤,西尔维斯绝对会先将那人阿瓦达了。

  

  格林德沃突然笑眯眯地来了一句,“或许你可以给西尔那小子一点‘动力’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斯内普疑惑地看过去。只见格林德沃嘴巴动了几下。其他人什么都没有听到,但能看到斯内普握着的叉子却狠狠地戳破了盘子。

  

  他大胆地怒瞪对方,然后甩着袍子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没有人发现他的耳尖悄悄红了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什么鬼主意!为了尽快消灭黑魔王让他去对西尔维斯出卖色相!?他一个卑微的老教授可没有那么伟大的宏愿!

  

  总之,绝!不!可!能!

  

  “盖尔,你说了什么让西弗勒斯这么生气?”阿不思眨巴眨巴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没什么,西尔找的人太不经逗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小剧场.

  

  一代黑魔王盖勒特:你就是阿不思最信任的人?你认为邓多多会为你哀悼吗——

  

  二代黑魔王汤姆:西弗勒斯,你是一个好仆人,忠心耿耿。

  

  三代黑魔王西尔维斯:西弗勒斯,你只会是我的人,永远。对了哈利,可以请你在此片场中戴上我送给你的墨镜吗?

  

  单纯的哈波:好的西尔维斯学长。

评论(43)

热度(1013)

  1.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